非典型帝都大学生
——我才不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

叫我Miss Inside或者不咕好啦
主页随便日随便评,我很可爱哒~

同人只产快新、新快(包括无差)。

其他的文没有什么固定内容,日常妄议时事,乱评文章。

电脑里一堆存稿,日常会有脑洞,欢迎勾搭~
不用叫我太太老师啦……我好方,我就是一个小可爱!随意找我玩就好了。

当名侦探捡到一只黑羽小团子

没头没尾极其傻白甜的快新快无差小段子。

几个月前的聊天记录了……这么傻白甜ooc羞耻play真的不好意思写成文打tag了啊哈哈哈,直接看截图就好啦。

真的ooc,完全是聊天口胡,聊博一笑。


前因:当黑羽快斗的身体和智商同时变小,并且被名侦探意外捡到……

口是心非洗衣机,以小撩大小快斗。啧啧啧。


没了,顶锅盖逃……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