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帝都大学生
——我才不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

叫我Miss Inside或者不咕好啦
主页随便日随便评,我很可爱哒~

同人只产快新、新快(包括无差)。

其他的文没有什么固定内容,日常妄议时事,乱评文章。

电脑里一堆存稿,日常会有脑洞,欢迎勾搭~
不用叫我太太老师啦……我好方,我就是一个小可爱!随意找我玩就好了。

争做一只乖巧可爱的不咕不咕

今天晚上不慌不忙打开电脑,忽然想起来:自己仿佛和很多人说今晚要更新赌场大粗长。

一时间又惊慌失措起来TAT


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:最后两章居然有点难产,而且写的过程中又临时增加了一章。今天晚上运气好大概能写完初稿,但是修改大概只能明天再说了……

呜呜呜,坑是不会坑的,永远不会坑的,已经写了九万多字了,顶多也就等我一两天吧……



这样好了,明天或者后天,挑一天双更吧,反正这种题材不管是写还是看都适合一口气接下去_(:з」∠)_要是再咕就以此类推累加双更的天数,就酱。


争做一只良心乖巧可爱懂事的不咕不咕_(:з」∠)_


嘻嘻,更新就删。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4 )